Monday, December 1, 2008

神探伽利略

最近才看神探伽利略, 俾想像好睇.  可惜只有10集 + SP.   忍唔住把作者既書 - 預知夢買下來.   原來城邦書店搬咗啦.  而書確實是只有10個單元.  難怪~ 希望有多d集數可以睇.

書無電視版既女主角.  還是喜歡電視版多過書.   物理部份唔係我既強項, 我都係唔明啦

期待12月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既播映. 

Web site:
sina



偵探伽利略-維基百科




东野圭吾-維基百科


謎、推理和愛情



福山雅治與柴崎幸主演的07秋季日劇「神探伽利略」日劇原聲帶,
主要作曲者為菅野祐悟。

【專輯曲目】

01. VS. ~知

02. 覺醒モーメント

03. Kissして (Jazz Ver.)

04. VS. ~知覺と快樂の螺旋~ (Guitar × Piano Ver.)

05. 覺醒モーメント (Mid Funk Ver.)

06. Kissして ~Epilogue~ (Solo Piano Ver.)

07. 探偵ガリレオ

08. 帝都大學

09. 燃える

10. 物理學科第十三研究室

11. 轉寫る

12. 靈視る

13. 湯川學×內海薰

14. 予知夢


神探伽利略電影版的主題曲-最愛




最愛





正因為是如夢一般的人

才會如夢一般地消失

知道著這樣的命運

季節又翻過了一頁





如同才剛落下

便融化的雪一般

無法阻止的思念





不被愛也沒關係

只要從遠處守護著你

很逞強吧

但還是想和你有所連繫

因為我還喜歡著你





若能再多哭一點就好了

若能再多笑一些就好了

對我說「你真傻」啊

對我說「別介意」啊

只是好想見你一面





這是第一次覺得 自己的人生

至今沒有走錯

你那如同陽光一般的笑容

照亮著我的生存之道





為我心中的雨

撐起傘來的

只有你一個人





不能愛也沒關係

我在這裡守護著你

很逞強吧

但還是想和你有所連繫

因為我還喜歡著你





在同樣的月光下

流著同樣的眼淚

「這樣不行哪」

「不想和你分開」

僅僅一句話 卻只是說不出口





當生命的旅程 走到盡頭時

我還是會為你祈禱吧

憧憬著你 你的存在本身

願那笑容 能夠幸福





不被愛也沒關係

只要從遠處守護著你

很逞強吧

但還是想和你有所連繫

因為我還喜歡著你





若能再多哭一點就好了

若能再多笑一些就好了嗎

對我說「你真傻」啊

對我說「別介意」啊

只是好想見你一面

對我說「你真傻」啊

對我說「別介意」啊

只是好想見你一面





只是好想見你一面


1 comment:

  1. 知覺と快樂の螺旋~ (Guitar × Piano Ver.)

    ReplyDelete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