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原來平凡才是幸福! (轉貼)

最近少追blog,
今天看了幾篇喜歡既網誌

The 41 Places to Go in 2011


從blog友看到呢篇,
原來自己去過既地方唔算多,
我只係去咗少數地方


                                                                         

原來平凡才是幸福!

人生要的不多,原來簡單的擁有,就是幸福!



祝福好朋友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現今世界上的七個奇蹟



有一組學生在課堂上被問到,列出他們心裡認為

「現今世界上的七個奇蹟」。


大部分學生的答案是:


1.
埃及的金字塔
2.
印度的泰姬陵
3.
美國的大峽穀
4.
巴拿馬運河
5.
美國的帝國大廈
6.
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
7.
中國的萬裏長城



當老師在收學生的答案時,其中有一個小女生遲遲無法寫完。
老師跟這個小女孩說,如果她有什麼問題而寫不完的話,老師可以給她一點協助。


這個小女孩說:是的,老師!我有個小小的問題...我腦海裡有好多世界上發生的奇蹟,但是,我沒有辦法決定該選哪七個才好...

老師說:沒關係,請你告訴我們,你想到了什麼,我們來幫幫你的忙!
小女生猶豫了一下,她說:我覺得,世界上的七個奇蹟是...


1. 我們能看見世界上美好的事物(To See

2. 我們可以聽的到蟲鳴鳥叫和快樂的歌聲(To Hear

3. 我們能觸摸新奇有趣的東西(To Touch

4. 我們能品嚐美味的食物(To Taste

5. 我們可以感覺到親友的關懷(To Feel

6. 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大笑(To Laugh

7. 我們能愛人與被愛(To Love

小女生說完後,整的教室突然間安靜了下來...
因為,在我們的生命中,人們常常忽略了「最簡單而最平凡的」,

而這些才是我們生命中的「奇蹟」!!!

延伸閱讀:http://hk.myblog.yahoo.com/Fa-Cha/index?l=f&id=4&page=10

文章和照片皆為網絡流傳轉貼, 版權為原作者所擁有!


2 comments: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