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真命天女

真命天女電視原聲帶

再一次擁有   主唱:龔詩嘉
作詞:Devin 作曲:劉文仁 編曲:吳慶隆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你的從前

Repeat *,#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 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我比想像中愛你 - J.S
飛得越遠越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種愛的感覺在心裡面 那麼的強烈 而這一切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掠過沙灘邊境(海風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見我們的腳印(那曾是回憶的痕跡)



如果預見幸福的機率 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