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快速擷取螢幕顏色 Color Picker

有時候我們在螢幕看到一個顏色,很喜歡那個顏色,想用來設計版面,可是又不知道那個顏色的色碼。如果要去色碼表比對,找半天也比對不出那個色碼。如果你也有這個困擾,請來試試 The Color Picker v1.0


The Color Picker是一個相當簡單好用的免費軟體,除了可以在面板上顯示所選取的顏色之外,還可直接使用左上方的吸管,點選你要選取的顏色,然後在顯示該顏色的色碼,方便我們修改CSS或作網頁用。


1.請點這個網址 http://www.filebird.com/


2.下載 Download Now


3.下載之後,點左上方的吸管,然後在你喜歡的顏色上面點左鍵,再點右鍵..


4.就看到那個顏色的色碼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DLd62O.BHR6udtPKiQygstL33IsbLg--/article?mid=436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