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我的帥管家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しつじ)

我的管家  (wiki)

咩咩的執事




                  



將於一月共同出演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我的帥管家》
0 R. f; d% w9 Z9 ||; [8 y. ~; x6 K% M
}3 {3 V$ B. Y' D本劇改編自人氣喜劇漫畫《我的帥管家》。此劇的編劇漫畫家宮城理子的作品《雛菊》(集英社出版)也正在連載中。  
宮城理子的作品由"花になれ"開始就好喜歡,

男星水嵨宏(24歲)
在富士系列《花樣少男少女》


女星榮倉奈奈(20歲)
今年出演NHK早間電視小說連續劇《瞳》的女主角榮倉奈奈的演技也進步明顯。

出演水嵨管家的弟弟,佐籐健(19歲)。他在主演07年的朝日連續劇《假面騎士電王》之後備受關注,人氣飆升。
佐籐健 Official Blog

Comics

$ A* H) A* Z+ {" j1 R" ~. J2 o5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