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9

15. 南美雙天夢 Day 8 - Peru - Moray 梯田 (Sacred Valley Tour)


**Google+ 將於4月2日終止.
我移除Google+ 後, 網誌 list 上看不到大家的頭像
還有什麼要注意嗎?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地又繼續前進



風景越來越綠

















來到一個人跡罕見的 Maras 村


左右門神
















Sacred Valley 第 2 站: Moray 梯田


我們沒有走下去了







 









好大隊的羊羣



牛隊長








Blog to read:
















13 comments:

  1. Google+ 將於4月2日終止.我移除Google+ 後, 網誌 list 上看不到大家的頭像 還有什麼要注意嗎?
    我都不知道移除Google+後網誌list會上看不到人地既頭像。
    亦想不到有什麼需要注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電頭像只在電腦消失,電話睇到wor

      Delete
  2. 打下問下我都唔敢在此玩自駕

    ReplyDelete
  3. 圓形梯田好靚,好少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所以呢日揀咗外景,放棄古跡。 見人地行上山影風景相都唔錯

      Delete
    2. 好似話每一層比人仲高

      Delete
    3. 爬文資料: 這個圓型梯田,每一層都有0.5度C的溫差,最高一層和最低一層的溫度差達15度C🌤古老的印加人,利用這些溫差,以及太陽照射角度、風向的不同,在同個梯田種植了許多不同種的植物🌾🌽🥕🍠🥔不得不贊嘆古人智慧👍
      就連排水系統都依照歷年來的雨量來做規劃,所以也不會淹水💦可惜的是,2009-2010年間不正常的大暴雨後,梯田的東邊開始倒塌(圖一左邊),政府也努力在搶救。 梯田裡每層都有樓梯,小小的超可愛,很像漂浮的樓梯, (摘自歐拉新鮮事 Hola World)

      Delete
    4. [好似話每一層比人仲高]
      好厲害呀!

      [每一層都有0.5度C的溫差,最高一層和最低一層的溫度差達15度C]
      D古印加人都真係好堅,所以有人話佢地都唔知會唔會係外星人嚟架。

      Delete
  4. 南美洲的梯田和亞洲的完全唔同,這種圓型梯田還是第一次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印加文化好有創意,秘魯每一個景點都各有特色,行程豐富

      Delete
  5. 這裏的田園風光真不錯,圓形梯田好特別呢

    ReplyDelete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