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9

34. 南美雙天夢 Day 16 - Bolivia - Uyuni 3D2N Tour 鹽沼上的綠州


這片美不可言的鹽沼不僅擁有令人驚嘆的風光,
還生長著許多珍稀的動植物,
包括姿態多變的千年仙人掌、
稀有的蜂雀,還有Flamingo,
看悠閒的動物漫步其上





在橫越烏尤尼鹽沼途中,
有一個名為魚島的綠州
 Isle de Pescado / Incahuasi




島上面長滿了仙人掌








順著標示一直往上爬,
在島上走一圈
沿途的仙人掌林真的很壯觀























對面就是 Volcano Tunupa  圖努帕火山


Tunupa is a dormant volcano in the Potosí Department of Bolivia. It stands on the northern side of the Salar de Uyuni at an elevation of 5,321 m (17,457 ft) above sea level.








攻頂的感覺真棒,
可以360度欣賞烏尤尼鹽沼














在白色沙漠裡的小綠洲,
自然演化成一個獨特的生態系統,
讓人大開眼界!












































還有個天然的岩洞

















到另一個salt flat 和sunset.
但水不夠和昨天一樣多云看不到日落。







但今天沒有水boot
終於用到Taobao的鞋套






走了一陣, 我決定離開,
我地可以早點回酒店休息



路上見到新的Hostal 在興建中












房內沒有窗, 
我地都開門訓覺










食物一樣都是 Tour 由 Uyuni 帶去的















14 comments:

  1. 呢一隻仙人掌既品種都好得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仙人掌的品種,是一個很獨特的景點

      Delete
  2. 仙人掌森林好特別,很有沙漠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麼大的綠州,在沙漠中像奇跡一樣

      Delete
  3. 小月姑娘早上好 !
    來到貴境真是大開眼界!好多仙人掌喔,照片都拍得很好看,下次再來欣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來訪,現場太多仙人掌,怎麼拍都很獨特

      Delete
  4. 印象中南美是遙遠的地方,旅費也高昂,看到你的照片,又有新的概念,特別是仙人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很遙遠。當地住食消費不貴,貴是貴在機票。去到才知道南美的大,要飛幾個景點。 旅行團太貴了,我2次自由行每次三周約花了hk$4萬。 另外當地不大會英語,不會西班牙語基本溝通不了

      Delete
    2. 如果我今次唔去復活節島,可以再省$1萬

      Delete
    3. 你有收到留言電郵通知嗎?

      Delete
    4. 4萬?不貴唷,還以爲要10萬以上。但你不去復活島,似乎入寶山空手回,對嗎?
      我已收到留言的電郵通知,要多謝你啊!

      Delete
    5. 旅行團在2-3星期內去多個國家,飛行時間較多。南美地方大。我第一次去南美三星期只去了阿根廷4个地方,今次主要去秘魯和玻利維亞。我原來想去少2個地方慢慢坃,但朋友想去埋。令時間緊張,每天早出晚歸。 我比較喜歡大自然風景。 復活節島我可去可不去。 有機會去還是值得一遊,只是我寧願慢慢玩,不用太趕

      Delete
    6. 而且我們不是非常節儉的背包客,景點多是三星酒店,想住靚酒店都難搵,花不了多少

      Delete

想以電郵收到我對您的回應, 記得按右手邊"通知我"